top of page

主席的話 (2023年5月)

董事會

主席的話

 

香港佛法護持會 (本會) 由香港大學佛學研究中心佛學碩士課程的一群畢業生組成。在時任中心總監淨因法師的指導下,本會於2005年正式成立,並由校友李蘇芳博士擔任創會主席。衍空法師、李焯芬教授以及陳國超博士自此擔任本會名譽顧問。

 

感謝我們的名譽顧問、董事和會員的不懈支持,本會一直從事有利於弘揚佛法的工作,包括教育項目、活動和出版刊物。近年來,本會與香港大學佛學研究中心校友會(CBSAA)和覺智國際基金會(BIF)緊密合作。CBSAA和本會聯合舉辦的寺院學生供食計劃得到了越來越多捐助者的持續支持。 本會也一直積極贊助BIF組織的活動。

 

由於個人原因,本會的董事會發生了重大變化,董事人數從 10 人減少到 6 人。我想藉此機會對那些離任董事的寶貴貢獻表示衷心的感謝。憑藉新加入董事的專業知識和人脈關係,我相信本會的承諾範圍可以進一步擴大。

 

如果您有興趣與我們合作弘揚佛法,歡迎您加入香港佛法護持會!

 

您要是贊同我們的抱負 (請參閱「關於我們」頁 ) 並打算捐款支持我們,請參閱「支持我們」頁 。

 

鄺民彬合十

bottom of page